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奇老爸羅興樑 激發小籃球員成為神射手

2017/7/24 1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麒元台北24日電)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首度在台舉辦,被稱為「神奇老爸」的羅興樑今天出任營隊總教練,他與小朋友打成一片,在球場上耐心地教導走位、運球、投籃動作。

為深耕基層籃球,培育籃壇明日之星,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今天舉行開幕儀式。這項活動針對國小、國中學子分級,共計4個梯次,吸引近300名學員報名。

羅興樑指出,現在的世代跟過去很不一樣,越來越注重臉蛋與身材,但籃球最重要的仍然是基本功的經驗與技術。

羅興樑很開心能擔任訓練營總教練,他說,與年輕學子互動的目的在於經驗傳承,透過實地技術教學,培育優秀籃球小將,也讓更多小朋友喜愛籃球、了解籃球。

亞瑟士傳奇射手籃球訓練營由日本知名運動品牌舉辦,公司總經理謝玉真表示,過去曾經在台灣推動路跑及排球活動,今年首度舉辦籃球訓練營。她說,籃球在台灣普及率非常高,是除了慢跑之外第二重要的運動項目,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喚起台灣人對運動的熱情。106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