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充實的一天 自主練球拔火罐【影】

2017/7/25 09:39(7/25 09: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4日專電)等待新球季到來,效力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拍影音介紹自己如何自主訓練,維持良好體能狀態的一天。

根據林書豪掛載個人YouTube專頁的影音,球季結束後,他回到北加灣區的巴羅艾托(Palo Alto),這是他成長的地方。

林書豪的自主訓練菜單,從每天早晨8時30分開始,9時30分來到健身房做重訓,特別強化膝蓋與腿部肌肉,他上個球季就是苦於膝蓋傷勢,並說保持健康是球季結束後設定的目標之一。

林書豪於上午11時來到球場,練習切入、投籃與傳接球等,中午12時展開模擬實戰的5對5打全場,午餐時間因此延至下午2時許,不過最特別是傍晚約7時,要向推拿師報到。

林書豪說,一天的操練結束後,會接受按摩紓壓,這樣才能繼續應付隔天的訓練。按摩店面的牆壁懸掛著林書豪的球衣與球鞋,顯然這師傅也是他的粉絲,不過卻善盡他應盡的工作職責。

另外就是拔火罐,只見林書豪的腿上,布滿玻璃罐,之後逐一拔起,林書豪說,拔罐師傅下手毫不留情。

充實的一天即將接近尾聲,愛打電動的林書豪與三五好友PK電玩DOTA,藉以放鬆心情,並說灣區的美食、朋友和天氣真是棒透了。106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