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青少女高球賽 台裔劉晏秀暫居第一

2017/7/25 10:16(7/25 1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綜合報導)第69屆美國青少女高爾夫業餘錦標賽首輪賽事,已歸化美籍的台裔好手劉晏秀打出低於標準桿四桿的67桿佳績,暫時排名第一。

劉晏秀(Mika Liu)在今年秋天將前往史丹佛大學就讀,今天她從後九洞出發,總共抓下五記「博蒂」,只在第13洞吞下唯一的「柏忌」,取得一桿的領先。

劉晏秀最精彩的表現在第九洞,也是她今天的最後一洞。面對525碼長、標準桿五桿的第九洞,她以一記長達25呎的推桿打平標準桿,保住單獨領先的優勢。

提到最後一洞的追平標準桿,劉晏秀說,她只是試著打出速度,然後球就滾進去了。

這是劉晏秀第七度參加美國青少女業餘錦標賽,追平史上最多紀錄。靠著美國高爾夫協會同意擴大年齡限制,今年二月滿18歲的劉晏秀才有機會參加,她說,很意外能夠再度參賽,這次還跟妹妹一起參加。

劉晏秀在2015年曾與日本選手光永輪子聯手拿下全美業餘女子四球錦標賽冠軍,她說,這個球場很有挑戰性,今天必須好幾次精準的擊球,幸好都做到了。

美國青少女高爾夫業餘錦標賽前兩天將進行排名賽,取前64名進入接下來的比洞賽。106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