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聖火搭熱氣球 郭婞淳:很恐怖

2017/7/25 10:40(7/25 1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5日電)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今早抵台東,由舉重國手郭婞淳接下火炬搭熱球飛行10分鐘。首次搭熱氣球郭婞淳說:「很恐怖」。

「臉色發白了」,熱氣球起飛,鳥瞰台東縱谷,飛行10分鐘後降落,郭婞淳拿著聖火走出後說:「總算下來了」,旁邊民眾打趣地說:「是不是嚇死了」。

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今天清晨抵達台東縣鹿野鄉熱氣球起飛場,由台北市跆拳道好手吳燕妮將聖火傳遞給台東舉重女將郭婞淳,郭婞淳手持聖火和台東縣長黃健庭搭上熱氣球。

進入熱氣球吊籃,郭婞淳已經開始緊張。下來後直呼「很恐怖」。她說,雖然沒有懼高症,但熱氣球不像飛機有包覆的感覺,「離開地面很恐怖」,在天空一直抓著吊籃的柱子。

黃健庭則打趣說:「吳燕妮和郭婞淳這兩名運動員在天空表情,明顯僵硬。」

郭婞淳表示,台東舉辦熱氣球活動多年,卻因一直要訓練、比賽,第一次來看熱氣球,對於可以用熱氣球傳遞聖火,雖然害怕,但完成後很開心,期待在台北世大運,先打破自己在2013年創下的大會紀錄,再以最好狀態,把獎牌留在台灣。106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