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雜誌紅出國 NBA國王隊:我們也愛

2017/7/28 22:46(7/29 0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高雄28日綜合報導)台灣籃球雜誌以NBA沙加緬度國王隊2001-02球季先發五虎為主角,製作手繪風格封面,讓國王隊在官方影像社群網站Instagram發圖文說,「我們也愛這台灣雜誌的封面。」

美國職籃聯盟雜誌配合復古專題特別企劃,在介紹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國王隊的8月號雜誌,以國王隊2001-02球季先發五虎克里斯蒂(Doug Christie)、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韋伯(Chris Webber)、狄瓦茲(Vlade Divac)與畢比(Mike Bibby)為封面主體。

雜誌封面設計以手繪風格呈現,讓國王隊官方也注意到這款別出心裁的雜誌封面。

國王隊在官方Instagram貼出這本雜誌封面說,「沙加緬度國王隊不得不說,我們喜歡這本台灣雜誌的封面。」106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