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2少棒中華2連勝 樂見球員持續進步

2017/7/29 20:09(7/29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綜合報導)2017年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中華隊今天迎戰南非隊,三任投手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中華以18比0、4局提前扣倒南非,拿下二連勝,總教練方穎豐讚球員持續進步。

中華隊昨天比賽以10比0、五局提前擊敗巴西隊,晚間比賽受颱風影響,提前到下午五時開打,中華隊投打發揮,拿下二連勝。

中華隊先發投手趙佳誠投兩局飆出六次三振,二局打擊機會,敲出全壘打;楊盛為首局開轟,三局接手中繼,投出3K,沒讓打者有機會上到壘包;簡煜恩四局接手後援,雖先投出保送,但沒再讓對手有機會推進攻勢,替球隊守住勝利。

趙佳誠賽後受訪時笑說,打出全壘打時,南非游擊手還和他擊掌,「第一次打全壘打對手跟我擊掌,我也嚇了一跳。」

楊盛為投打有表現,賽後受訪表示,教練有提醒對方投手球速較慢,「我就把球跟進來,到攻擊範圍積極出棒,(全壘打)那球是直球、很高,就出去了。」

比賽儘管陰雨不斷,方穎豐說,天氣本來就是棒球一部分,不論教練團或選手,都是隨時做好準備,「讓每個孩子都上場,他們也表現得很積極,很開心他們一直持續在進步。」106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