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馬拉松賽 10月苗栗開跑

2017/8/7 2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7日電)2017台灣馬拉松賽10月15日將在苗栗開跑,吸引約3000名跑友參加,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參加者報名序號尾碼為「7」者,可獲得贊助商提供價值數千元的經典跑鞋1雙。

台灣馬拉松管理協會與苗栗縣政府合作舉辦2017台灣馬拉松賽,10月將在苗栗縣登場,活動選定鄰近萬坪竹南運動公園的兆品酒店做為國際選手村,提供國際選手優良賽前暖身環境。

主辦單位今天會同贊助廠商在兆品酒店舉辦宣傳活動,並由苗栗縣長徐耀昌抽出幸運號碼,凡報名序號尾碼為「7」者,將可獲得1雙市價約新台幣3180元至3980元不等的經典跑鞋。

台灣馬拉松管理協會秘書長盧瑞忠表示,活動已吸引約3000人報名,其中包含近200名外籍選手,比賽路線由苗栗體育場出發,沿經國路林蔭大道,經新東大橋、119甲縣道,再上台72線快速道路至汶水終端折返,全長42.195公里,沿途風光明媚,也是「飛躍的羚羊」紀政特別推薦的一條美麗賽道。

為避免意外發生,賽事設置9個救護站,邀10餘名心臟科醫生投入醫護救急任務,現場除設有諮詢站外,也將成立醫師跑團、配速跑團,此外,首創「冰療三部曲」,以「擦涼巾、沖冷水、泡冰浴」等漸進方式為選手的雙腳提供貼心服務。

徐耀昌表示,期盼藉由體育活動行銷苗栗好山好水,活動現場也將安排在地農產展售、苗栗十大伴手禮推廣及觀光宣導,歡迎跑友及各地鄉親到苗栗作客,欣賞美麗風光。106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