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邱志恆爆發力佳 盼扮演稱職4棒

2017/8/9 20:02(8/9 20: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9日電)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結束與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3場交流賽,高一升高二的邱志恆暫定扛起第四棒,他曾表示這是壓力也是責任,希望能對球隊有貢獻。

U18中華隊與老大哥交手吞下3連敗,打擊上面發揮的不算理想,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在這次交流賽之前,僅打過兩場比賽,大家都還在持續調整的階段,距離8月28日出發赴加拿大參賽,還有3週的時間,會再加強打擊節奏,以及對於好壞球的設定。

教練團目前規劃讓邱志恆扛起第四棒,邱志恆打擊爆發力佳,被評估打擊爆發力優於高一升高二時期的楊岱均,邱志恆從高一進到母隊穀保家商時,就接下畢業學長陳琥的位置,扛起中心棒次第四棒。

邱志恆賽前受訪表示,在穀保打球很多人在看,「要在裡面打第四棒,表現一定要很穩定」,高一就開始被安排打第四棒,當然會感到壓力,「但教練當時跟我說,才高一而已,輸贏責任不要放這麼重,責任在學長身上,叫我放鬆去打。」

經過一年的磨練,邱志恆今年也入選國家代表隊,在國家隊打中心棒次,感覺更不同,他給自己目標,「不管怎樣先要求上壘,壘上有人的時候,要把人打回來,扮演好中心棒次的責任。」

這3場比賽,邱志恆首戰吞下兩次三振,昨天比賽敲出1支安打,今天再交手,五局敲出安打、盜上二壘,隊友沒能延續攻勢,沒有替球隊跑回分數;U18中華隊今天前7局唯一1安,就是邱志恆打出。106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