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桀睿不改初衷 與蘇智傑扛中心棒次

2017/8/9 21:46(8/9 22: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9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與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打交流賽,吳桀睿先發蹲捕、打4棒,單場4支4手感佳。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待統一獅隊蘇智傑加入後,兩人暫定扛4、5兩棒。

世大運中華隊與U18中華隊7日起進行3場交流賽,吳桀睿前兩場比賽總計敲出兩支安打,今天再交手,單場4個打數敲出4支安打,打擊手感佳。

吳桀睿賽後受訪時表示,「因為之前狀況不錯,會想要拉大支,反而外角球掌握得不好」,也有發現U18的投手都攻自己的外角,「從昨天比賽後半段開始調整,專注在投手會對我投的位置,也收到不錯成效。」

吳桀睿去年在U23世界盃棒球賽時,就是打中心棒次第4棒,也打出不錯成績,此次教練團也規劃讓他扛起4棒,他表示不會有壓力。

去年吳桀睿投入中職選秀沒獲得球團青睞,今年被統一獅隊在第4輪選走。吳桀睿表示,不會因為即將成為職業球員而有什麼不同,「照我對棒球的初衷去打,即使在業餘我也是很認真的在打每一場比賽,沒有什麼改變。」

世大運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目前團隊打擊狀況維持穩定,但因為職棒球員還沒有報到,還沒有辦法將打線定下來,初步規劃中心打線4、5棒由吳桀睿、蘇智傑扛起,岳東華和張閔勛是3棒人選,張閔勛也考慮放在6棒,但都要等到人到齊後,才會確定下來。106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