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GA高球錦標賽 湯瑪斯首摘大賽冠軍

2017/8/14 09:13(8/14 22: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夏洛特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高球好手湯瑪斯(Justin Thomas)今天在PGA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第4輪最後6洞揮出2個出色的博蒂,贏得生涯首座大賽冠軍。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14的湯瑪斯揮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8桿,總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8桿的276桿,以贏兩桿擊敗南非選手歐惠森(Louis Oosthuizen)、義大利的莫里納瑞(Francesco Molinari)與美國選手利德(Patrick Reed)。

根據路透社,湯瑪斯第7洞到第13洞抓4鳥,取得領先優勢,在第17洞則射下一鳥,第18洞吞下一個柏忌,挺過驚險的最後3洞。

利德在最後一洞也吃了一個柏忌,成績67桿,與分別繳67桿的莫里納瑞及70桿的歐惠森同以278總桿並列第2。

湯瑪斯抱回「萬納梅克獎盃」(Wanamaker Trophy )與冠軍獎金189萬美元(約新台幣5762萬元)。

這是湯瑪斯抱本季第4冠。他去年在馬來西亞CIMB菁英賽(CIMB Classic),以及今年1月在夏威夷美巡冠軍賽(Tournament of Champions)與索尼公開賽(Sony Open)也都力壓群雄。(譯者:中央社周莉芳)106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