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棒球投手調度靈活 局數長短都行

2017/8/16 19:46(8/16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6日電)世大運棒球賽20日開打,中華隊經過長期培訓、備戰,對於投手戰力,總教練郭李建夫今天受訪時表示,「這批投手很好用,可以投長也可以投短(局數)」,在臨場調度上更靈活。

中華隊這次採長期培訓,去年初就先選出U23世界盃棒球賽和世大運棒球賽培訓名單,之後陸續調整名單,今年5月中選出世大運培訓26人名單,6月底赴美國移地訓練後,再重新調整、加入職棒球員,7月中確定最後參賽名單。

近期中華隊持續安排熱身賽,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目前隊型已經成型,觀察近幾場比賽投手狀況,「投手在保送率、壓制力方面,都控制的很好,不像之前保送一大堆,慢慢的提醒他們注意四壞球」,現在投手群已經調整進入正式比賽狀況。

中華隊這次選進9名投手,郭李建夫已經公布預賽前兩戰的預定先發,開幕戰對法國由呂彥青扛起,第2戰對捷克由陳明軒先發。

除了呂彥青、陳明軒外,吳俊杰、林安可、施子謙也是先發人選,3個人在近期熱身賽中,也都有先發出賽,施子謙、吳俊杰、吳丞哲也可負擔長中繼,終結者由江國豪、李子揚、吳承諭分擔,但江國豪也可以提早拉上場,吃完比賽後半段局數。

郭李建夫笑說,這就是這批投手好用的地方,「可以投長局數,也可以投短局數」,讓比賽臨場調度更靈活。106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