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子鴻養出全壘打 感謝花花志豪提點

2017/8/17 19:38(8/17 19: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17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下半季低潮,24歲新秀陳子鴻生涯首次升一軍,總教練史耐德期待他「複製二軍成績」,而陳子鴻則感謝前輩張志豪、張正偉(花花)的指導。

去年選秀會第6輪指名,陳子鴻今年生涯第一個球季,二軍28場敲了11支全壘打,其中包括罕見「三響砲」,一場比賽敲了3支全壘打「人生第一次」。

前天深夜接到電話,陳子鴻今天在桃園加入一軍練球,面對媒體包圍。他說過去打擊型態不算全壘打型,在二軍這4個月「沒想到打這麼多」,前輩張志豪、張正偉幫助不少。

張志豪告訴他「確實把球命中、身體完全釋放」;張正偉則是分享職業態度,「進球場之前,把自己今天目標先想好,每一天要比前一天更進步。」

陳子鴻在二軍期間,練習比業餘更紮實,加強不足之處,這次升上一軍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告訴他:「享受棒球,好好表現。」

有了曾陶鎔竄出頭的前例,史耐德也期待陳子鴻「複製二軍成績」,重點是「保持自己最舒服的狀態,做好自己,其他不用擔心太多,一軍比賽觀眾多,這是要特別適應一下。」

陳子鴻是兼守內野、外野的工具人,史耐德目前把他放在三壘,未來也可能朝向外野發展「他有臂力、有速度,也是外野的活棋。」106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