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19日開幕式 北市府前廣場同步轉播

2017/8/17 20:44(8/17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7日電)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登場,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指出,因開幕票已售罄,當天特別在北市府前廣場架設大型舞台,讓沒買到票的觀眾,也能透過大型螢幕同步欣賞開幕轉播。

世界大學運動會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辦開幕式,簡余晏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記者會表示,因開幕票已售罄,為了讓沒買到票的民眾也能共舉歷史一刻,會在台北市府前廣場封路、架設大型舞台,下午3時起將會邀請藝人李千娜等人演出,晚上6時同步轉播世大運開幕典禮。

觀傳局綜合行銷科也說,由於台北101為世大運贊助廠商,明天起至30日、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10時,在101大樓的頂冠、59樓及60樓間,將打上「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字樣,宣傳世大運。

此外,這次也與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on Solution合作,以世大運為主題,利用光、影、顏色等技巧,結合市政大樓外觀,讓懸掛在大樓外牆上的宣傳大使「江宏傑」、「許淑淨」圖像更顯活潑。

投影光雕秀時間,為20日至30日每晚6時30分至晚上10時之間,每30分鐘在台北市政府外牆上演總長5分13秒的「光雕秀」,今天晚間進行彩排時,絢麗的燈光效果,引起民眾及周圍大樓的民眾觀看,相當熱鬧。1060817

※你可能還想看:
世大運門票預售 籃球棒球賣出最多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 擔任世大運掌旗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