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開幕遇抗 張凱貞:當下嚇到只想逃

2017/8/19 23:37(8/20 08: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世大運今天開幕險因遇抗議失焦,運動員宣誓代表張凱貞表示,當下只想快點逃,她也認為這對台灣未來申辦國際賽事將有不良影響,但她也認為,之後的表演十分成功,沖淡了抗議事件帶來的遺憾。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儀式,今天在台北田徑場進行,開幕儀式因為抗議活動影響運動員進場,讓精心策劃的開幕式失焦。


延伸閱讀》鬧場世大運 反年改團體:誤會導致

今天的運動員宣誓代表之一,台灣網球女將張凱貞表示,當下真的嚇到只想逃,好險後面的表演動人,扭轉了先前發生的遺憾。

張凱貞說,她依原訂計畫在今天晚間7時準備進到台北田徑場,當時卻發現抗議民眾在週遭推擠,當下她真的嚇到了,而且也只想要快點逃走。

對於記者問道這段「插曲」是否影響台灣未來申辦國際賽事的可能,張凱貞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未來確實會讓台灣在申辦國際賽事時遇到阻力。

但張凱貞也在開幕後表示,在抗議影響運動員進場的憾事發生後,還好之後的表演節目還不錯,稍微讓情況好一些,也算讓開幕有好的結局。


延伸閱讀》世大運遇抗議險失焦 難掩開幕式感動

同樣參加開幕式,不願具名的選手私下表示,他不明白為什麼不能讓世大運好好進行,志工、運動員辛苦為台灣付出,他不懂為何要讓這場盛會扯上政治。106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