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中華隊1銀2銅 搶金部隊緊接上陣

2017/8/20 23:03(8/21 14: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桃園20日電)中華代表團今天在世大運跆拳道品勢、舉重斬獲獎牌,共收1銀、2銅,21日包括舉重的郭婞淳、滑輪溜冰的宋青陽、跆拳道品勢女團等「搶金部隊」將輪番上陣,期待為台灣留下金牌。

2017年第29屆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賽事持續進行,中華代表團今天靠林侃諭在跆拳道品勢女子個人賽獲得的銀牌,收下在本次世大運首面獎牌,緊接著又靠陳建銓於跆拳道品勢男子個人賽獲得銅牌。

進帳本屆賽事第二面獎牌後,舉重選手高展宏在男子62公斤級賽事以抓舉131公斤、挺舉158公斤,總和289公斤,為中華代表團再添一面銅牌,中華代表團今天共獲1銀、2銅。

21日的比賽,中華代表團也有機會靠包括滑輪溜冰的宋青陽、舉重的郭婞淳、跆拳道品勢的團體賽、旅日柔道女將商瑠羽下場的柔道,再度進帳獎牌。

在2012年倫敦奧運、2016年里約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因傷勢未癒,在顧及選手生涯的情況下,忍退出世大運賽場後,另名女將郭婞淳將獨自肩負在舉重項目為台灣留下金牌的大任。

事實上郭婞淳近期狀況維持得不錯,她也在日前受訪時表示,希望能盡快比賽,也盼以打破自己創下,世大運最佳記錄的成績,拿下這次世大運金牌。

跆拳道品勢21日開始團體賽,其中參加女團賽事的姊妹花陳湘婷、陳以瑄,和從小就一起練跆拳的好友李映萱,3人曾在2016年連拿亞錦賽、世錦賽金牌,上屆2015年光州世大運也曾獲銀牌,也是中華代表團搶金的希望所繫。

近況同樣不錯的宋青陽在近日受訪時甚至喊出「3金」的目標;商瑠羽則是旅日柔道女將,這次返台參加世大運,也盼為地主留下獎牌。1060820

※你可能還想看:
世大運棒球輸法國 總統在王正棠臉書留言
世大運競技體操 日本男團奪金台灣第5
許淑淨傷未癒 考量選手生涯棄賽世大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