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選手遺失iPad 員警協助找回

2017/8/27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27日電)世大運一名澳洲跳水選手25日焦急的告知警方,放有珍貴照片的iPad遺留在接駁車上,台北市保安大隊小隊長古仁祥等人立即聯繫司機,順利協助找回iPad。

這名選手25日下午回到林口選手村時,發現iPad不見了,驚覺遺留在接駁車上,但車子已開走,保安大隊小隊長古仁祥、警員王振宗、外事警員謝淳瑄獲報後,協助聯繫。

保安大隊副大隊長林浚奕今天表示,警方根據近來協助多國選手找回遺失物的經驗,研判iPad應該還在車上,立刻請交通處服務志工聯繫車輛駕駛,最後與司機通上電話,司機表示有找到選手物品,但接駁任務已結束,且已將車開回台北。

林浚奕指出,經小隊長古仁祥積極與司機協調,對方隔天接駁選手返抵選手村後,會將平板帶回警方服勤的安檢點,26日下午5時許,這名駕駛專程趕來把iPad交給警員,警方再聯絡選手交還iPad。

這名選手向警方說,iPad中儲存有參與世大運的精彩比賽照片,以及比賽閒暇之餘,至台灣各地旅遊並與粉絲會面的珍貴照片,感謝警方能積極協助找回。106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