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青棒隊首戰告捷 7比6險勝加拿大

2017/9/2 12:21(9/2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胡玉立多倫多1日專電)中華青棒隊今天在 U18世界盃棒球賽中,首戰地主國加拿大隊。雙方一路纏鬥,延長到第10局才分出勝負,中華隊最後以7比6 險勝加拿大隊,取得首場勝利。

這場緊接在開幕式之後舉行的比賽,備受各方注目,大批球迷到場加油。加拿大隊球員人高馬大,體型占優勢,但中華隊球員身手靈活,比賽中展現迷人笑容,讓負責現場直播的西洋播報員多次盛讚中華隊,是個充滿活力的隊伍。

中華隊今天是由投手林鋅杰擔任先發,但他上場後隨即陷入苦戰,一連送給對方7次保送;3局下加拿大以4比1領先。中華隊改換朱益生上陣主投,並開始轉守為攻,到7局上半中華隊以5比5追平加拿大隊,進入延長賽。

10局上,中華隊一舉攻下2分,以7比5在比賽中首度搶到領先地位;但加拿大不甘示弱,10局下立刻奪回1分,還一度形成滿壘局面。但中華隊發揮漂亮守備,最終以7比6險勝地主國加拿大隊,拿下今年世界盃首場勝績。

中華隊明天上午9點,將緊接著與南韓交手,排定由劉致榮掛帥。接下來還將分別在3、4、5日3天陸續迎戰義大利、澳洲,尼加拉瓜隊。

第28屆世界盃青棒賽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雷灣舉行,12支參賽隊伍從今天起展開預賽,6日起進行複賽,10日決賽。

中華青棒隊上次贏得世界盃青棒賽冠軍,是在2010 年,地點正是在加拿大安省雷灣。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