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先發投手群不如預期 教頭:繼續拚

2017/9/6 16:26(9/6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6日綜合報導)中華隊結束U18世界盃青棒賽預賽賽程,戰績3勝2敗,能否晉級複賽,要看加拿大和尼加拉瓜的比賽結果而定;總教練周宗志總結預賽表現表示,「接下來還是努力去拚」。

中華隊今天凌晨以10比5擊敗尼加拉瓜,預賽賽程結束;中華隊與南韓、澳洲、加拿大、義大利和尼加拉瓜同在A組,分組取戰績前3名晉級複賽,A組南韓隊預賽5勝確定晉級,澳洲、中華戰績3勝2敗,加拿大和目前戰績最差的尼加拉瓜尚有1場比賽沒打。

中華隊如果要晉級,只能寄望尼加拉瓜擊敗加拿大,如果加拿大擊敗尼加拉瓜,將形成中華、澳洲與加拿大戰績相同,在比較對戰優質率(TQB)後,中華隊將無緣晉級。

周宗志表示,中華隊與尼加拉瓜的比賽,「得點圈打擊發揮還不錯,特別是曾翰宇跟邱丹表現很出色,投手方面也都盡到自己的責任。」

5場預賽結束,周宗志總結選手預賽表現,「主要是先發投手群表現與預期有落差,除了劉致榮對南韓那場投的不錯外,其他都還有待加強」,打線中郭天信正常發揮,但中心棒次邱志恆陷入低潮,是造成打線斷層原因,「另外守備上的細節也都沒有做好,導致對手很容易攻下分數。」

周宗志說,整體看,目前為止中繼、救援環節做得比較好,「上壘率不錯,可惜得點圈把握機會太低,也是讓比賽打得比較辛苦的原因」。

中華隊接著休息一天,周宗志表示,「畢竟也是進行了五連戰,大家都很辛苦,接下來不管是排名賽或是前六強都要努力去拚。」106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