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明星當紅 女排陳莞婷為職棒開球

2017/9/7 17: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剛落幕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女子排球隊奮戰精神感動民眾,中華職棒統一獅隊今天宣布,星期六(9日)在台南棒球場由中華女排隊長陳莞婷開球。

世大運8月30日閉幕,台灣代表隊的運動員不只參加英雄遊行接受民眾歡呼,也成了職棒比賽開球嘉賓的熱門人選。統一獅9日由女排隊長陳莞婷開球、10日則是400公尺跨欄銀牌陳傑開球。

世大運時,陳莞婷帶傷力拚,與女排隊員展現「球不落地、永不放棄」的排球精神,在台大體育館掀起排球熱潮,很多球迷熬夜搶票。

尤其是陳莞婷帥氣陽光的外型,網路爆紅;總統蔡英文日前接見代表團,介紹女排隊時,特別點名隊長陳莞婷,「我想看看她」。

統一獅本週台南主場,有世大運明星陳莞婷、陳傑先後開球,也邀請歌手盧廣仲10日賽後在棒球場內舉行「草地音樂會」。

世大運熱潮帶到職棒,除了統一獅邀請陳莞婷、陳傑之外,舉重金牌郭婞淳今天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為富邦悍將開球,標槍金牌鄭兆村17日在新莊棒球場為中信兄弟開球。

世大運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5日已經為富邦悍將開球。而在世大運前,男子排球隊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5月也曾為富邦悍將開球。106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