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婞淳開球漂亮進壘 給自己一個讚

2017/9/7 21:53(9/7 22: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7日電)世大運舉重金牌郭婞淳行程滿檔,白天在台北出席活動穿禮服、到總統府獲頒勳章、回母校留下手印,晚間在高雄職棒比賽擔任開球嘉賓,漂亮投進捕手手套,高興得給自己一個讚。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在高雄澄清湖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郭婞淳身穿富邦悍將白色58號球衣,拿著棒球手套上場開球;球衣背號等同於她參加舉重比賽的58公斤量級。

世大運後,郭婞淳成為全國知名的運動明星,今天上午她出席保養品廠商活動,一席藍色露肩禮服有如婚紗,戀愛生活成為話題;下午她換上深色套裝進總統府,總統蔡英文為她戴上「五等景星勳章」,稱讚她「團結了整個台灣」。

郭婞淳下午回到母校輔仁大學,與標槍金牌鄭兆村一起留下手印,送進校史室。郭婞淳接著搭高鐵南下,晚間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球,這是她第2次為職棒比賽開球,上次是她里約奧運奪得銅牌之後,去年9月10日於台南球場為統一獅開球。

郭婞淳來自台東阿美族,目前就讀輔仁大學研究所,不只在競賽場上為國爭光,捐增救護車、演講傳遞正能量,獲「人美,心也美」的舉重甜心封號。日前台灣英雄大遊行,數千民眾大喊「婞淳,我愛你」可見人氣。

富邦集團從2015年底贊助郭婞淳,這次她在世界大學運動會不只打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挺舉甚至打破世界紀錄,拿下金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昨天頒發「婞運助威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給她。10609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