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網奪冠 傑米莫瑞與辛吉絲所戰皆捷

2017/9/10 1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第一種子傑米.莫瑞和辛吉絲今天以6比1、4比6、10比8力克維納斯和詹皓晴組合,拿下他們連續第2個大滿貫賽金盃,並表示願攜手挑戰明年的澳洲公開賽。

法新社報導,英國籍的傑米.莫瑞(Jamie Murray )和瑞士籍辛吉絲(Martina Hingis)7月已在溫布頓奪冠,今天這一勝將兩人合作勝績推至完美的10勝0敗。

辛吉絲表示:「打進超級決勝盤,我們知道如何應戰。」

「我們第一盤打得很棒,第2盤有些鬆懈,但在超級決勝盤我很明白我們可提升戰力、打出精采好球。」

辛吉絲今天也慶祝自己20年前以16歲之齡在紐約美網女單封后。

辛吉絲2015年搭檔印度選手斐斯(Leander Paes)時稱霸美網混雙;傑米.莫瑞則是10年前與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合作在溫網混雙奪魁。

辛吉絲和傑米.莫瑞表示,他們欣然接受攜手挑戰明年的澳網。

傑米.莫瑞說:「跟辛吉絲搭檔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她是一流選手,網壇的鬥士。」

辛吉絲明天有機會雙喜臨門,她將和台灣選手詹詠然搭檔,在女雙決賽與哈爾德卡(Lucie Hradecka)和斯尼科娃(Katerina Siniakova)組合爭冠。(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6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