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公布明年賽程 30隊329同時開打

2017/9/13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明年例行賽賽程表,30支球隊首戰都在美國時間3月29日,是50年來大聯盟首度每支球隊在開幕首日都有比賽,也是史上最早的開幕日。

明年賽事提早開打,主要是根據新版的勞資協議規定,要求在例行賽期間增加3至4天的休息日,大聯盟新球季例行賽結束時間約在台灣時間10月1日。

明年大聯盟球季開打時間為美國時間星期四,是大聯盟史上第12次,上一次開幕戰在星期四是2011年,而30支球隊在同一天打開季首戰,是1968年來首次。

明年賽程安排上有些微調整,過去在明星賽後的兩天不會安排比賽,但明年在明星賽後,休息一天,美國時間7月19日就安排1場比賽,由芝加哥小熊隊與聖路易紅雀隊交手。

大聯盟公布賽程後,奧克蘭運動家隊也宣布,為紀念運動家在主場阿拉米達郡競技場(Oakland Coliseum )首戰50週年,明年美國時間4月17日在主場與芝加哥白襪隊的比賽,將開放球迷免費進場。

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效力的邁阿密馬林魚隊,明年開幕開季首戰將於主場迎戰芝加哥小熊隊。106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