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穿道奇球衣 郭泓志:比較喜歡富邦的

2017/9/16 19:21(9/16 1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張新偉台北16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舉辦活動,讓副領隊陳金鋒、投手郭泓志、野手胡金龍再次披上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球衣;郭泓志受訪時笑說,「我比較喜歡富邦的(球衣)」。

陳金鋒、郭泓志和胡金龍都曾效力洛杉磯道奇隊,悍將隊今、明兩天舉辦主題活動「Surprise Night」,並在球場設置「旅美道奇,悍將到齊」展示區,展出陳金鋒、郭泓志、胡金龍旅美時期的實戰球衣、球棒等物品。

球團今天安排郭泓志、胡金龍出席球迷簽名會,兩人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起再披上道奇隊球衣的感覺,胡金龍表示,「很久沒穿道奇隊球衣了,回憶一下過去跟小郭(郭泓志)前輩一起打球的時光,沒想到現在還可以在同一隊打球。」

胡金龍感謝過去的東家道奇隊,「也感謝富邦,希望兩隊都能往季後賽邁進」。

郭泓志則笑說,「我比較喜歡穿富邦的(球衣)」;他也表示,過去在國外,「他(胡金龍)年輕,我照顧他,但在悍將隊,他比我老(加入球隊資歷),他要照顧我」。

今天除了主題日活動,悍將隊全新吉祥物Bonnie(邦妮)也首度亮相,並為今天悍將隊與統一7-ELEVEn獅隊比賽開球。106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