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豪拚NCAA 先到社區學院

2017/9/19 15: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3年內帶領松山高中兩度贏得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的高國豪,確定將落腳在美國愛阿華州馬紹爾鎮社區學院,他希望明年能夠順利轉學到NCAA一級大學,繼續追尋籃球夢。

高國豪過去3年高中籃球聯賽(HBL)兩度帶領松山高中贏得冠軍,也成為HBL史上第一位兩度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選手,今年自松山高中畢業之後,他就專心準備到美國挑戰。

協助高國豪申請美國大學入學準備的球評王承文受訪說,高國豪最後決定落腳在愛阿華州(Iowa)的馬紹爾鎮社區學院(Marshalltown Community College)。

高國豪的師母林富美在臉書上分享了高國豪這段時間申請美國大學的經過,她說,原本獲得了東南密蘇里州大的全額獎學金,並且通過面試,但雖然每天上課加唸書長達10小時,考試成績卻比學校標準少了10分。

林富美在臉書上提到,高國豪在深思之後,由於不考慮NCAA第二級的學校,也不想一年不打球,決定到社區學院就讀,希望不僅能夠打球,也要顧及成績,明年拼直接轉學第一級的學校唸二年級。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