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冠賽 洪一中最傷腦筋投手

2017/9/19 18:39(9/19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1月在日本開打,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中職僅4隊,可選的對象少,儘管打擊佳,「國際賽還是要靠投手,打擊是最不可靠」。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在桃猿與富邦悍將隊晚間在新莊棒球場對戰前受訪表示,球員選擇上,還有球團、選手個人意願等,「很多問題還需要去克服」;亞冠賽有參賽年齡或職棒資歷限制,洪一中說,中職僅4隊,跟日本、南韓職棒比起來,可選擇的對象本來就少很多。

中職近幾年打擊優於投手,但洪一中表示,「國際賽還是要看投手,打擊是最不可靠」,可能會遇到打擊狀況不佳或對方投手實力很好,「遇到很好的投手時,不要說得分,連敲1支安打都很難。」

「組成代表隊本來就很困難」,他說,除投手,野手的打擊、守備怎麼取捨?日職球隊、球員多,「投球、守備、打擊、跑壘等各面向,沒有3把刀是沒辦法被選進的」,但現階段要在中職選出每個守備位置都能完美的野手少之又少。

被問起對選手名單有沒有什麼初步想法?洪一中表示,還要再討論,「只能說盡力而為」。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