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首位棒球女裁判 入選全球運動導師計畫

2017/9/23 21:45(9/23 22: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3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表示,台灣首位女性棒球裁判劉柏君入選美國國務院和espnW合作的全球運動導師計畫,將有機會學習行銷、贊助、網路直播、賽務和人才培訓的實務經驗。

AIT日前發布新聞稿表示,學員與美國運動領域的導師將於9月25日至10月31日參加全球運動導師計畫。AIT說,這項計畫已邁入第6年,目的是支持國務院透過運動提倡女權及女性社會參與。

AIT表示,來自美國運動領域的資深主管將在她們各自任職的機構接待學員,分享對於企業和管理的看法,幫助學員擬定商業策略,回國後力行「用運動來改變社會」 的倡議。

AIT說,這項交流活動也能為美國導師帶來新觀點,受益於更大的國內和全球人際網絡。

AIT指出,台灣獲選參加導師計畫的學員是劉柏君,她是台灣第一位女性棒球裁判,也擔任2017世大運的裁判。劉柏君也是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的共同發起人之一。

AIT表示,劉柏君被分配到的導師是美國國家冰球聯盟行銷部資深副總寇伊格(Susan Cohig),她將與劉柏君分享有關行銷、贊助、網路直播、賽務和人才培訓的實務經驗。

AIT說,2017年全球運動導師計畫的學員來自於比利時、玻利維亞、巴西、中國、法國、印度、科索沃、摩洛哥、奈及利亞、巴勒斯坦、秘魯、南韓、台灣、烏干達與委內瑞拉。這項計畫已經累積了82位全球學友,分別來自45個不同國家。

AIT表示,今年計畫的導師來自美國東部聯盟、大東聯盟、伯頓滑雪板、禮來公司、ESPN、FOX體育台、谷歌、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國家冰球聯盟、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馬刺運動與娛樂公司、康乃狄克大學、婦女體育基金會等單位。106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