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傑憲潘威倫好表現 獅隊重回下半季第一

2017/9/24 21:21(9/24 2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陳傑憲今天單場3安好手感,加上先發投手潘威倫6.1局好投,率隊以6比3擊敗Lamigo桃猿隊,重新搶回下半季戰績第1名,最快27日可以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8。

獅隊陳傑憲今天比賽4打席上壘率百分百,首局敲出安打上壘,靠著滾地球、潘武雄安打,跑回球隊第1分,三局1人出局後,陳傑憲安打開啟獅隊攻勢,獅隊單局敲出4支安打,獲得兩次保送,攻下4分、奠定勝基。

陳傑憲今天單場3安,賽後本季安打數達159支,打破高國慶在2011年寫下的隊史單季最多157支安打數紀錄;陳傑憲賽後受訪表示,可以改寫紀錄蠻開心的,但不特別給自己設定目標,「希望每年都能再更超越自己」。

陳傑憲先前因為觸身球保送,影響出賽和打擊狀況,今天比賽七局再被觸身球保送,陳傑憲表示,投手出手當下就知道了,「還好是打在肌肉上」,希望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

今天賽後陳傑憲打擊率、安打數又與Lamig桃猿隊王柏融拉近距離,但陳傑憲表示,剩下10場比賽,已經不會特別去想打擊王和安打王,「把握每個打席,不要對不起自己」。先前球隊經歷一段低潮,現在重回戰績首位,「大家都很想贏,已經走到這裡,誰都不想放棄」,力拚下半季冠軍。

潘威倫今天比賽前半段發揮不錯壓制力,前6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分,直到七局接連被敲4支二壘打,失掉3分後退場。潘威倫今天總計用83球投6.1局,被敲9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也是近期先發4連勝。

潘威倫表示,七局有發現打者都抓第1球打,「自己的心態也有影響,遇到狀況時,出手的節奏要再慢一點,每次出手前要想得更清楚」,潘威倫提到近期投球感覺不錯,也感謝捕手高志綱的引導。

獅隊今天賽前與下半季戰績排名首位的桃猿隊有1場勝差,獅隊今天比賽拿下勝利,賽後與桃猿隊沒有勝差,但勝率略勝桃猿,下半季重回戰績首位。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