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智為隔3個月大聯盟登板 王維中1球退場

2017/9/25 10: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對巴爾的摩金鶯投1局失1分,相隔3個月再度在大聯盟投球;另一名台灣好手王維中也在同一天登板投球。

胡智為23歲旅美第五年,今年季初從小聯盟3A出發,前3場先發之後整季都是中繼後援角色,季中幾度升上大聯盟,最近一次大聯盟出賽是6月10日,睽違3個月再度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胡智為今天在第7局4比8落後的局面登場,擔任光芒隊第4任投手,與首名打者史構普(Jonathan Schoop )纏鬥10球結果是支二壘安打,金鶯隊靠著兩個內野滾地推進,攻下1分。

胡智為這局面對4名打者,就因為二壘安打失分,兩個內野滾地球之後,接著飛球出局,完成這局的投球任務,也是他本季第5場大聯盟出賽。4月24日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對手就是金鶯隊。

終場光芒4比9輸給金鶯,季後賽機會渺茫。胡智為無關勝敗,累計5次出賽共投9局、責失2分,本場最快球速96英里(154公里)。

另外一地比賽,效力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左投手王維中,出戰芝加哥小熊隊,在第8局0比3落後的局面登場,面對首名打者賈伊(Jon Jay)投出一記83.7英里的滑球被敲安打,之後教練上場換投。

釀酒人終場0比5輸給小熊,這是王維中本季第7場大聯盟出賽,只投一球、面對一人退場。王維中暫時定位為功能性左投,這7次出賽沒有一次投滿1局,累計1.1局責失2分。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