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瀚首度扛中華隊4棒 直呼不好玩

2017/9/26 19:05(9/26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第28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即將開打,在業餘打過最多次國家隊的野手林瀚首度扛中華隊第4棒,他開玩笑直呼:「快瘋了、不好玩」,有莫名壓力,「不習慣這個位置,心態還要調整。」

此次亞錦賽中華隊野手多是業餘社會隊球員,目前中心打線暫定是王薪權打3棒、林瀚扛4棒,陳偉志打第5棒;林瀚打過20多次成棒中華隊,今年也入選荷蘭港口盃中華代表隊,但他今天受訪表示,「打第4棒應該是第一次。」

林瀚在港口盃打第3棒,有不錯的發揮,這次扛起第4棒,他開玩笑說,「全世界都知道我是玩守備的」,直言壓力大,他解釋3棒和4棒雖然只差1棒,「但感覺不一樣,第4棒只要在第一局有機會上去打,就代表有得分的機會」。

林瀚表示打不同的棒次就跟換守備位置一樣,「就是不習慣,心態還需要再調整」,加上此次比賽集訓期間不長,只能趕快想辦法適應;此次陣中業餘社會隊球員多,林瀚表示,「大家都有一定的經驗,不會怕怕的」,但因為在業餘比較少機會打夜間比賽,還需要適應。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