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熊備戰季後賽 壽星曾仁和擔任餵球投手

2017/10/4 16:08(10/4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3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展開季後賽,台灣右投曾仁和效力的芝加哥小熊隊今天練習觸擊短打,曾仁和與左投札斯崔斯尼也參與並餵球給打者,而10月3日也正是曾仁和的23歲生日。

根據美職大聯盟官網報導,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與曾仁和參加今天的訓練,當時小熊打者正練習觸擊短打,包括投手愛德華茲(Carl Edwards Jr.)與朗頓(Hector Rondon)也輪流面對打者。

季後賽首輪國聯中區冠軍小熊,將對戰國聯東區勁旅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談到目前全隊的狀況說,小熊團隊很好,球員滿心期待季後賽首戰,有信心球員準備好了。

不過小熊季後賽的先發輪值目前還沒排定,關鍵在於主力投手艾利耶塔(Jake Arrieta)的狀況。艾利耶塔9月右大腿痠痛,但小熊隊仍對他寄予厚望,盼這位賽揚獎強投健康無虞能登板。

艾利耶塔將先投模擬賽,屆時小熊將就他在模擬賽的表現,決定季後賽首輪的先發名單。麥登說,投手如何調度至今尚未拍板,登錄11或12位投手,目前也還沒定案。

不過官網報導指出,小熊左投雷斯特(Jon Lester )或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都有可能是季後賽首戰的先發主投,至於雷基(John Lackey)是先發或牛棚待命也還沒決定。106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