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空軍退役女中將出任NBA資深副總裁

2017/10/13 12:28(10/13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2日專電)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延攬美國空軍退役女中將詹森,擔任資深副總裁,並主管裁判事務。

NBA發布新聞稿說,詹森(Michelle D. Johnson)曾是美國空軍官校首任女校長。詹森1981年自美國空軍官校畢業,也曾是美國空軍官校的女籃隊頂尖隊員之一。

詹森將在NBA負責所有裁判的招募、訓練、發展與評估,並監督NBA賽事影像回放中心(NBA Replay Center),主持NBA新成立的裁判諮詢委員會(Officiating Advisory Council)等。

NBA聯盟營運總裁史布勞爾(Byron Spruell)指出,延攬詹森因看重她在領導規模龐大的專業機構,並運用創新帶動組織成長,累積數十年成功經驗。

史布勞爾說,她憑藉著分析和有紀律的步驟解決問題,以及凝聚共識及誠信作風,獲得好評,詹森可說具備最有效率執行NBA計畫的特質。

詹森曾擔任美國空軍軍官學校校長4年,領導約4000名官校生。她說,因為對於籃球的熱愛,以及可協助NBA形塑營運團隊,願意接下這個職位。

她表示,過去在軍中的經驗,就是使用可運用的各項資源,規劃並執行方案,期待自己的經驗能提升NBA。

詹森是美國空軍資深飛官,曾任職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美國國防部,累積C-141,KC-10,C-17,C-5,KC-135等各型運輸機及空中加油機飛行時數約3600小時。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