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當媽 日本體育界獻上祝福

2017/10/13 21: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3日專電)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今天產女升格當媽,她透過官方部落格向日本粉絲及好友分享喜訊,日本體育界不少友人都獻上祝福,也好奇女兒像爸爸還是媽媽。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妻子福原愛的女兒今天出生,江宏傑透過臉書報喜說,儘管好像還沒有當爸媽的那種真實感,但見到女兒來到世界上,真的鬆了一口氣、太好了。

福原愛也在官方部落格很有默契地說,老實說還沒有當媽媽的真實感受,但能順利生下小寶貝真的讓她放下心了。

福原愛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今天上午已順利產下2995公克的女嬰,「經過4天陣痛,終於見到自己的小寶貝。」她說,生產過程中醫生和家人一直給她溫暖的支持,心中滿是感謝。

福原愛表示,由於這幾天經歷慌張及疲勞,已經用盡全力和大家報告情況,等她稍穩定下來後,再跟大家報告近況。

日本報知體育報導,與福原愛交情非常好的女子摔角選手吉田沙保里,透過推特(twitter)送上祝福。吉田說:「恭喜小愛,終於當媽媽了,真是太厲害了,小寶貝像爸爸還是媽媽?期待見到妳的日子。恭喜。」

里約奧運日本男子體操選手白井健三也送上祝福。也懷有身孕的倫敦奧運女子體操選手田中理惠說:「辛苦小愛了,恭喜,真是開心。」

同樣出身桌球界的里約奧運男子團體銀牌得主吉村真晴也說,恭喜小愛。

曾採訪過福原愛的前東京電視台主播紺野朝美,聽聞福原愛順產一女,也獻上祝福。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