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見全壘打氣走小熊 道奇教頭說很特別

2017/10/16 16:18(10/16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冠軍系列第2戰,洛杉磯道奇隊因3分打點再見全壘打,4比1擊敗尋求衛冕的芝加哥小熊隊。賽後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說,這支全壘打很特別。

這場比賽雙方5局打完1比1僵持至9局下,道奇最後進攻機會,2出局後三壘手特納(Justin Turner)擊出3分打點再見全壘打,使得道奇在7戰4勝的賽制,取得2 比0領先。

回顧1988年10月15日,前道奇明星球員外野手吉布生(Kirk Gibson)在世界大賽首戰,同樣9局下2出局站上打擊區擊出再見全壘打,29年後的同一天,特納也締造了與吉布生相同的紀錄。

特納出席賽後記者會答覆記者詢問表示,感受筆墨無法形容,真是難以置信,因幼年時在祖母家看電視轉播道奇的賽事,見證吉布生擊出再見全壘打,是他早年的棒球回憶之一。

羅伯茲(Dave Roberts)出席賽後記者會說,賽後與特納曾討論他擊出的再見全壘打,並說自己沒料想到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令人無法相信,非常特別,全隊都受此感染。

他表示,當球進入特納鎖定的好球範圍,特納能擊出長打,這是好球員該有的表現。道奇今年的打擊表現優異,所有球員值得嘉勉。

2連勝後道奇即將作客芝加哥與小熊3連戰,羅伯茲說,小熊是非常好的球隊,小熊的球員對於每一球都全力以赴,這就是他們去年能獲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原因。

他表示,感受道奇全隊上下目前狀況很好,好好享受今晚,明天全隊練習後搭機飛往芝加哥,準備贏得比賽。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