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仁和大聯盟初登板 學長:最好笑先發

2017/10/17 18:42(10/18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旅美小熊隊投手曾仁和旅美生涯第4年,今年升上大聯盟,曾仁和表示,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談起初登板補位滑倒一事,也被學長笑稱:「看過最好笑的先發」。

曾仁和本季開季從2A出發,季中升上3A,3A出賽9場,戰績6勝1敗,防禦率1.80、表現出色,9月升上大聯盟;回憶升上大聯盟經過,曾仁和表示,當時其實已經準備要回台灣,但飛機延誤,後來接到電話留在亞歷桑那待命,6天之後飛往芝加哥領獎時,被總教練告知隔天要先發。

曾仁和表示,在亞歷桑那時,就已經有心裡準備可能會上場投球,所以在牛棚時有看一些打者報告,模擬上場投球的情況,「但我原本以為會投紅雀隊,沒想到會是大都會隊,所以其實對大都會打者沒有這麼了解」。

第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曾仁和表示,在牛棚的時候,觀眾陸續進場,大概只有4、5000人,所以沒有這麼緊張,但真的踏上球場時已經滿場,「我看了一下周圍,沒想到今年可以站在這邊投球」。

對於大聯盟首場出賽表現,曾仁和提到,「我應該要享受的,但那時候想的太多,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首局出現補位滑倒被打到脖子,還被球隊學長們虧:「這是他們看過最好笑的先發。」

補位滑倒一事,不僅被學長嘲笑,旅美前輩陳偉殷、王維中也會跟他開玩笑,曾仁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那絕對不是滑倒,那是滑接」,也提到在小聯盟時就有過幾次,「還會被說是Nice Play」,但也開玩笑說:「可能是緊張或者眼睛比較小,明明是一般傳球,但看起來像100哩。」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