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雅妮冒雨練球:天氣不好是老天爺幫忙

2017/10/17 20:56(10/17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冒雨備戰LPGA台灣錦標賽,晚上她受訪表示,台灣選手從小就是不論天氣狀況如何都能打,所以「天氣不好就是老天爺的幫忙」。

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19日將在林口的美麗華球場開打,主辦單位16日、17日開放選手下場練習,最受矚目的地主選手曾雅妮也在雨中下場練了一個多小時的球。

談到氣候因素對這場比賽帶來的影響,曾雅妮說,「天氣不好就是老天爺的幫忙」,雖然每個選手想到要來台灣,最先想到的就是風大,但若再加上下雨,風大、雨大對台灣選手來說就是優勢。

曾雅妮提到,今天練球時現場就下起大雨,還有桿弟驚訝的問她,「你是在這種環境長大的嗎?」她還回答:「對啊!所以我才能贏那麼多比賽。」她的幽默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曾雅妮說,台灣選手一直以來就是好的天氣打、不好的天氣也打,因為這樣,當她出國比賽,不管遇到什麼天氣都能好好發揮。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