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盼留NBA久一點 等兒長大同場較勁

2017/10/18 10:38(10/18 1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超級巨星詹姆斯在職涯第15個球季開打之際表示,他沒把握還能打多久,但很想待到正值青少年的兒子長大,跟他在NBA過招,讓他犯滿離場。

時尚雜誌GQ網站刊登以詹姆斯(LeBron James)為封面人物的文章,數小時後,這名32歲的騎士前鋒今天將迎戰客隊波士頓塞爾蒂克,尋求他在NBA連續第8度總冠軍決賽資格。

在GQ文章中,詹姆斯表示當他疲累不行了,他就不會在NBA再打下去,但希望能撐得夠久,以與13歲的兒子小詹姆斯一起打球。小詹姆斯已決定追隨老爸往籃球運動發展。

他說:「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一直打球打到被淘汰掉,但我很確定我很想待到我的大兒子有機會與我一起上場較量。這將會是錦上添花。」

詹姆斯笑著說:「我要讓他犯滿離場。」「我要讓他犯規滿6次。讓布朗尼(Bronny,指小詹姆斯)犯滿離場。」

儘管詹姆斯可能在NBA打到40歲左右,不過這可能不保證那時他還留在騎士,他已兌現承諾在去年為騎士贏得總冠軍金杯。

詹姆斯可能選擇明年不續約而成為自由球員,他說希望啟發和激勵克里夫蘭球迷,但沒有欠他們什麼而必須在他職涯剩餘時間一直留在這裡。(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