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季後挑戰賽20日開打 彭政閔缺陣

2017/10/18 17: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8日電)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將於20日開打,中職今天公布中信兄弟、統一獅28人名單,除遭冷凍五虎將不在名單外,中信兄弟打者彭政閔因傷未登錄28人名單,僅在隨隊名單。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將於10月20日至10月24日舉行,將採5戰3勝制,勝隊再與Lamigo桃猿隊在總冠軍賽交手,桃猿隊將先取得1勝。

中華職棒今天公布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對戰統一獅28人名單,中信兄弟隊林智勝、蔣智賢、張正偉、王勝偉、鄭達鴻5名主力球員如先前外界預料不在名單內,而28人名單內也不見陳鴻文、林煜清及林克謙等投手。

值得注意的是,季中因手傷休養至今的彭政閔,未登錄中信兄弟28人名單,僅在隨隊名單,但先前因心律不整送醫的張志豪將參加季後賽。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月初先發不滿2局,因拉傷退場,季後賽確定歸隊。

中信兄弟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如下:

‧投手:銳力、伍鐸、官大元、鄭凱文、王則鈞、王梓安、洪宸宇、王鴻程、彭識穎、羅曼、楊達翔、陳柏豪、吳哲源。

‧捕手:林明杰、黃鈞聲、陳家駒。

‧內野手:陳子鴻、潘萣翔、王威晨、陳江和、曾陶鎔、吳東融、岳東華。

‧外野手:陳子豪、陳文杰、張志豪、周思齊、詹子賢。

統一獅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如下:

‧投手:廖文揚、林岳平、陳韻文、江辰晏、潘威倫、布魯斯、王玉譜、麥克爾、邱浩鈞、王鏡銘、施子謙、陽建福。

‧捕手:林祐樂、高志綱。

‧內野手:買嘉儀、高國慶、郭阜林、陳鏞基、楊家維、黃恩賜、陳傑憲。

‧外野手:唐肇廷、羅國龍、蘇智傑、潘武雄、劉芙豪、朱元勤、陳重羽。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