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冠宇談宋家豪 本來就不差

2017/10/18 18:15(10/18 18: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旅日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本季出賽表現不差,球團也提前和陳冠宇續約,談起日職樂天隊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在季後賽表現亮眼,陳冠宇表示:「本來就不差,只是等待機會」。

陳冠宇本季一軍出賽27場(8場先發、19場後援),戰績3勝4敗,防禦率3.29,表現受到球團肯定,也提前獲得續約;陳冠宇歸功去年秋訓打下的底子,「在秋訓時努力的把自己的能力提升」,也希望今年秋訓可以繼續努力,為明年球季做準備。

談起同樣在日職打拚的台灣投手宋家豪,陳冠宇表示,「他就是乖乖的小學弟,希望他接下來的比賽好好證明自己的實力」。

宋家豪被樂天隊帶入季後賽,在日職季後賽首輪,球隊打3場比賽中出賽後援2場,在16日比賽後援1局拿下日職季後賽生涯首勝,樂天隊今天起將在季後賽第2輪與軟銀隊交手。

陳冠宇過往對軟銀隊戰績並不理想,他也開玩笑說:「希望他能幫我出氣,軟銀真的太強了」,對於本季宋家豪亮眼表現,陳冠宇表示,「他本來就不差,就只是等待一個機會。」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