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 運動兼做公益

2017/10/19 17:56(10/19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2017第二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將於29日開跑,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今天指出,感謝主辦單位除了推廣運動健康,還捐出新台幣27萬元做公益,照顧學童營養午餐。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2017第二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將於29日開跑,已吸引1萬5000名國內外選手報名,下午在市府舉辦宣傳記者會,林依瑩代表市府感謝不動產公會推廣運動健康,還捐出27萬元做公益。

林依瑩表示,「2017第二屆台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報名消息一出,短短時間就額滿,路線也經過特別規劃,可欣賞七期建築之美與台中國家歌劇院等景點,讓選手用較慢速度欣賞品味城市。

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表示,台中已成為第二大城,公會也希望讓世界好手來台中認識台中的繁榮與未來發展,因此辦理馬拉松活動,吸引世界好手來參賽,而因為城市將永續發展,公會會把馬拉松定為年度運動盛會,持續舉辦。

這次活動分為半馬(21km)、挑戰(10km)、樂活組(5km),主辦單位指出,這次參賽選手只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賽事,都可獲得以台中湖心亭及國家歌劇院,並結合堅持完跑的跑者形象為設計主軸的精美完賽獎牌,象徵台中的人文、建築與運動之美。106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