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鏞基鎖定1顆球 嘟嘟及時回穩是關鍵

2017/10/21 2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隊陳鏞基首戰打線熄火,今天比賽找回手感,「專注一顆球」,適時安打建功,帶領球隊拿勝;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這一勝對我們很重要」。

中信兄弟隊昨天拿下首場比賽勝利,獅隊今天比賽不願放手,兩隊一路緊咬,獅隊終場以8比5拿下勝利;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4局適時穩住是關鍵,「4局穩住戰局,將失分守在2分,也讓打後半段有機會追分」。

兄弟隊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這場比賽兩隊一路纏鬥,是一場好比賽,可惜的是我們不是贏的那一方」,史耐德特別點出,在球隊得分、取得領先時,牛棚投手有沒有辦法守住領先優勢是關鍵,「只要能做好,就有拿下勝利的機會」。

獅隊陳鏞基昨天比賽打擊熄火,今天第1打席吞下三振,陳鏞基表示,從昨天到今天第1個打席,投手教練不斷提醒,「感覺我太想打安打,希望找回跟例行賽一樣的感覺,專注一顆球,喜歡的就揮擊,不要想太多」。

獅隊今天一路緊追,被問起獅隊休息區氣氛,陳鏞基表示,其實蠻平靜的,但他特別點出4局的失誤,「要不是嘟嘟及時穩住,不然這場比賽我會蠻尷尬的」。

明天比賽將移往兄弟隊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兄弟預計派出洪宸宇先發,獅隊則派出洋投麥克爾搶勝。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