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季後挑戰賽第3戰 洪宸宇麥克爾拚聽牌

2017/10/22 12: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2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各拿一勝,兄弟今天派出洪宸宇先發,獅隊由對戰兄弟成績不差的洋投麥克爾掛帥,搶下今天勝利,就能在季後挑戰賽取得聽牌優勢。

5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今天移往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比賽,洪宸宇去年遭Lamigo桃猿隊釋出,在兄弟隊重新找到舞台,本季牛棚出發,8月開始改成先發出賽,本季防禦率5.76,但與獅隊對戰,3場先發、9場後援,戰績2敗,防禦率偏高7.85。

獅隊陳傑憲、陳鏞基昨天比賽單場都有3安表現,手感火熱,本季與洪宸宇交手,對戰成績也不差,陳傑憲與洪宸宇對戰,8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打擊率3成75,陳鏞基對戰9個打數也敲出4支安打。

獅隊洋投麥克爾本季10場出賽(9場先發),戰績2 勝5敗,防禦率5.40,本季與兄弟交手3場先發,戰績一勝一敗,對戰防禦率3.94,表現不差,但能否擺脫季末低潮,發揮對戰水準,是獅隊能否搶勝的關鍵之一。

兩隊季後挑戰賽後援投手防禦率需要特別注意,兄弟隊先發投手防禦率3.27,獅隊先發投手防禦率3.72,差別不大,但兄弟隊後援投手防禦率高達15、表現並不理想,獅隊後援投手防禦率5.40,昨天獅隊能在緊咬局面拿下勝利,後援投手表現是關鍵。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