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字母哥關鍵攻守 公鹿勝拓荒者

2017/10/22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今晚以113比110戰勝波特蘭拓荒者隊,NBA生涯進入第5個球季的公鹿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以優異攻守表現,展現MVP級身手。

法新社報導,比賽結束剩不到一分鐘、公鹿還落後一分之際,希臘籍的球星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站上罰球線,卻兩罰都失手,不過他亡羊補牢,先抄截後飛身灌籃超前比分,讀秒階段再祭出守住勝利的辣鍋。

本場比賽攻下生涯單場新高44分的安特托昆博說:「關鍵兩罰失手,我不能讓比賽就這樣結束,我們得繼續作戰,我也必須做出正確示範,這就是我所做的。」

這是安特托昆博開季以來又一場驚天之作,他在公鹿開季的前兩戰分別攻下31與34分。

公露隊總教練基德(Jason Kidd)說:「他完全變得更強、更好了,他是很特別的球員,也打算做更多,但我們不能指望他每晚都如此勇猛。」(譯者:中央社陳亦偉)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