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台灣錦標賽 池恩熹封后

2017/10/22 18:34(10/22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2日電)韓國選手池恩熹這次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繳出271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成績單,拿下冠軍,池恩熹今天表示,非常喜歡來台灣比賽,每次來台灣感覺都打得很好。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總獎金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641萬元)的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在林口的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賽事。

池恩熹(Eun-Hee Ji)自21日第3天賽事起,拉大領先差距,在排行榜上遙遙領先,前3天總桿206桿,今天賽前領先第2名多達6桿。

池恩熹今天在最終回合賽事,依舊延續前3天穩定的步調,共抓下7隻小鳥,不讓對手有超越的機會,最終以271桿、低於標準桿17桿成績,拿下冠軍,這也是她自2009年美國公開賽以來首座冠軍盃。

紐西蘭選手高寶璟(Lydia Ko)以總桿277桿,低於標準桿11桿,拿下第2。

世界球后柳簫然(So Yeon Ryu)、美國選手莎勒絲(Lizette Salas)、西班牙選手希甘達(Carlota Ciganda)、中國大陸選手馮珊珊、瑞典選手薩克斯卓(Madelene Sagstrom)等人以總桿281桿,低於標準桿7桿,並列第3。

池恩熹賽後受訪時表示,非常喜歡來台灣比賽,因為每次來台灣感覺都打得很好,2年前在LPGA台灣錦標賽也差點贏球,最後功虧一簣,她很高興今年打得特別好。

值得注意的是,高寶璟曾在2015年LPGA台灣錦標賽擊敗池恩熹奪冠,前3天排名依舊緊咬池恩熹,與韓國選手辛珍妮(Jenny Shin)並列第2。

池恩熹透露,與高寶璟是好朋友,除了常在球場上聊天外,也喜歡一起打球。

不過,池恩熹坦言,高寶璟今天第一洞抓下小鳥時,一度帶給她壓力,但因自己有6桿領先優勢,因此沒太過擔憂,反而盡量放鬆、打自己的球,專注在每一桿。

談及睽違8年拿下冠軍的心情,池恩熹表示,期間有嘗試調整揮桿動作,因此成績起起伏伏,但桿弟對她幫助很大,因此最後拿下睽違已久的冠軍。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