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淑淨傷勢待養 談世錦賽目標秀金牌

2017/10/22 19:09(10/23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宜蘭縣22日電)台灣舉重好手許淑淨因傷勢困擾退出台北世大運,今天她在全運會復出輕鬆摘金,賽後談到世錦賽的目標,她拿起脖子上的金牌,用「行動」回答記者提問。

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因傷缺席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在里約奧運後就未曾在正式比賽露面的她,今天在不少粉絲到場加油的情況下,於106年全國運動會女子舉重53公斤級賽事,以抓舉90公斤、挺舉115公斤,總和205公斤輕鬆拿下金牌。

談到未能在家鄉參與世大運,許淑淨說,世大運在台灣比賽,她雖然在賽前都準備得不錯,卻因急性拉傷無法出賽,當時確實心情很差,但在調適一個星期的時間後,心情就平復很多了。

許淑淨說,目前她的傷靠超音波、針灸治療,肌力還沒恢復到一定的水準,所以這次全運會結束後,會再跟著教練規劃的課表持續訓練,希望能把傷勢控制好,只要身體狀況穩住了,相信就能好好練習,成績自然能夠拉起來。

對於11月底在美國進行的世界錦標賽,許淑淨對目標雖不願明講,但也笑說「成績當然越來越好」,她在回答記者提問時,俏皮地拿起脖子上掛的金牌,暗示將以奪金為目標。

至於明年的亞洲運動會,許淑淨說,還沒想那麼遠,畢竟傷勢要能獲得控制,才能在國際上和別人競爭,不然以目前的成績,「出去了也不一定會贏」。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全運會女子跳遠 澎湖劉亞君奪金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