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相信自己 季後賽敲超前轟

2017/10/22 20: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2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詹子賢,今天賽前季後挑戰賽敲兩安,詹子賢笑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總教練史耐德只告訴我,相信自己有那個能力」,今天比賽詹子賢敲出超前轟。

詹子賢季後挑戰賽扛4棒,首場比賽5個打數沒有安打表現,昨天第2戰敲出兩支安打,今天賽前打擊率2成22,儘管打擊表現不算理想,但總教練史耐德對他很有信心,「他是關鍵的打者,總會有關鍵一擊出現」,今天比賽依然讓詹子賢扛4棒。

詹子賢解釋,有一段時間沒有處於高張力感覺下打球,前兩戰感覺節奏還沒有跟上,史耐德賽前也有勉勵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用一直急著要做什麼改變,照著原本的方式打就好」。

今天季後挑戰賽第3戰,兄弟隊前4局打完1比3落後統一獅隊,5局兄弟靠著陳江和安打、保送、短打推進,周思齊高飛犧牲打,先追回1分,詹子賢敲出超前比賽兩分砲,關鍵一擊帶起球隊氣勢;兩隊5局打完,兄弟取得4比3領先。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