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子賢開轟助球隊勝 大喊5聲壓力釋放

2017/10/22 22:03(10/22 2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2日電)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詹子賢敲出致勝轟,打出全壘打後壓力釋放,邊跑壘邊大喊5聲,詹子賢說,前兩場想著要打長打,今天教練團提醒將球打確實,調整心態得到好結果。

詹子賢季後挑戰賽扛球隊中心棒次第4棒,前兩戰打完僅敲出2支安打,詹子賢表示,前兩場打不好,也讓自己壓力越來越大,賽前教練團有特別提醒,「教練團認為我打大比賽和一般例行賽時,打擊的姿勢和想法不太一樣,希望我簡單面對」。

詹子賢表示,前兩戰一直想要打長打,身體的節奏反而被破壞,教練團提醒把球打強勁就好,「想得簡單一點,打起球來也比較放得開」。

兄弟4局打完1比3落後,5局先追回1分,詹子賢敲出致勝兩分砲,幫助球隊搶勝,詹子賢笑說,打出全壘打後,一邊跑壘一邊喊了5聲,「沒有特別喊什麼,就是大聲喊出來」。打出全壘打後總算放開,接下來的比賽,還是會全力以赴。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