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射箭錦標賽爭光 中華隊穿銀戴銅

2017/10/23 10:37(10/23 1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2日專電)在墨西哥舉行的2017世界射箭錦標賽,反曲弓項目中華隊女子團體今天摘銅,女子組譚雅婷與男子組魏均珩,也分別在反曲弓項目摘銅及摘銀,表現優異。

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告訴中央社記者,這項來自59國及376位實力堅強選手的賽事,規模比奧運更盛大,中華隊共有14位選手參賽,加上5位隊職員,總共19人。

他說,台灣男單好手魏均珩與南韓選手林東賢(Im Dong-Hyun)爭冠,兩人纏鬥互有領先且難分軒輊,加賽一局最後一箭,林東賢射8分箭,魏均珩看來機會大好,可惜他出手準度受現場起風影響,只射7分箭,無緣金牌,實在可惜。

至於女單項目譚雅婷與美國選手布朗(Mackenzie Brown)的銅牌戰,廖世傑說,譚雅婷臨場發揮超水準,多支滿分箭的優異表現,技壓布朗奪銅。

女團銅牌戰,中華隊由譚雅婷、林詩嘉與林昱萱,對戰中國大陸的組合,廖世傑表示,譚雅婷、林詩嘉與林昱萱表現沉穩,力退強敵中國大陸,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

廖世傑說,這次中華隊來墨西哥參加世界射箭錦標賽,當地僑團包括墨西哥市台灣工商會會長與墨西哥台灣同鄉會,還有代表處同仁均到場替中華隊加油打氣,盛情感人。

他表示,比賽輸贏難免,魏均珩以些微之差無緣金牌更是可惜,但相信假以時日,中華隊的好手們,將可持續在國際體壇嶄露頭角,為台灣爭光。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