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志豪打擊爆發 自己做好學弟就會跟著

2017/10/23 23:57(10/24 0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3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張志豪,是此次季後挑戰賽兄弟打線中的「老將」,總計4戰敲出9安,打擊率6成43,表現亮眼。張志豪表示:「把自己做好,學弟就會跟著我們一起。」

兄弟下半季戰績墊底,但獲得季後挑戰機會,兄弟此次許多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球員被割捨,先發打線中約有一半的球員都沒有季後賽經驗,與2010年兄弟拿下總冠軍的情形有點類似。

2010年兄弟拿下總冠軍班底,此次僅有周思齊、張志豪、陳江和與洋投羅曼在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中;2010年張志豪還是菜鳥,今年成為打線「老將」,張志豪表示:「我知道自己已經算是打線中的老將,要如何去帶領學弟們,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做好,學弟們就會跟著做。」

張志豪季後挑戰賽表現亮眼,總計4場比賽敲出9支安打、貢獻8分打點,打擊率6成43,今天比賽張志豪單場3安、5打點,是率隊順利搶下關鍵勝利的大功臣。

看著學弟們在季後賽的表現,張志豪也很有感觸,「大家一路這樣打上來,看到他們無所畏懼的精神,他們的鬥志也感染到我」。連4年打進總冠軍賽,被問起今年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感覺,張志豪再次強調:「把自己做好。」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