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方克偉熬8年 包辦年度捕手兩大獎

2017/10/24 1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中職今公布年度獎項得主,富邦悍將隊捕手方克偉職棒生涯第8年,在中職年度獎項與統一獅隊高志綱競爭,首度獲獎就包辦「年度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金手套」的捕手獎。

方克偉本季整季出賽90場,蹲捕出賽88場,皆為生涯單季最多,今年阻殺率0.424為生涯新高,在此次年度捕手獎項中,和獅隊高志綱競爭。

方克偉曾表示,感謝教練團信任,其實之前沒有想過年度獎項,近兩年出賽機會多,一路不斷的學習和成長,若真的有機會和高志綱競爭年度獎項,會努力拚拚看。

中職年度獎項由主跑中職兩個球季以上的媒體記者,以及中職紀錄組代表1人參加票選,方克偉在「年度金手套」捕手獎獲得145分,「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捕手獎獲得121分,包辦兩項捕手個人獎。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