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資穎返抵國門 開心台灣選手奪冠

2017/10/31 10: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機場31日電)羽球球后戴資穎,今天清晨搭機從法國巴黎返抵國門,這次傷後復出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奪冠。不過戴資穎對自己拿到冠軍沒有特別的感覺,反而是李洋、李哲輝奪冠更令她開心。

台灣羽球選手戴資穎,今天清晨搭機從法國巴黎返抵國門,這次受傷復出後,先在丹麥頂超賽中拿下第3名,之後又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奪下后冠。

戴資穎受訪表示,雖然傷勢沒有完全恢復,不過這次的比賽實力有正常發揮,自己覺得表現已經很好,對於拿下法國羽球公開賽冠軍,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反而是看到李洋、李哲輝打下男雙冠軍,自己比較開心。

而與戴資穎一同返國的教練賴建誠表示,目前戴資穎傷勢尚未完全恢復,還是需要保護,他說,對於法國羽球公開賽其實就是抱著平常心,畢竟從9月比賽就有傷勢,這次復出能夠拿下冠軍,「已經超出我們的預期之外」。

世界排名第一的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女單冠軍戰中直落兩局,以21比4和21比16的成績擊敗日本對手山口茜,首次在法國羽球公開賽奪冠。在世界羽球聯盟(BWF)女單排行榜上,戴資穎目前穩居世界第一。接下來她將為中國羽球公開賽備戰。106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